《依折麦布阿托伐他汀钙片治疗高胆固醇血症患者的经济学评价》 开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02:59 浏览数:194 来源:本站

2月2日下午,中心(所)课题《依折麦布阿托伐他汀钙片治疗高胆固醇血症患者的经济学评价》开题会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以及四川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暨南大学、天津大学等医疗机构和高校院所的临床专家和药物经济学专家,同步参加线上线下研讨。

开题会由中心(所)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主任王海银主持,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程文迪代表课题组做开题汇报。报告对目前已有证据进行了系统梳理,并基于中国人群的依折麦布阿托伐他汀钙片的药物经济学评价做出高质量的研究设计。会上,瑞金医院陈桢玥主任医师还做了《依折麦布/阿托伐他汀单片固定复发制剂在中国血脂异常患者中的临床应用》的精彩分享。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本课题的研究价值和已取得进展的工作,同时也指出课题难度高、挑战大,相继为课题组进一步完善研究设计、推进科研任务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王海银主任作会议总结和点评回应,他向专家们表示感谢,课题组后续将进一步结合专家建议开展研究,以高胆固醇血症为切入点,探索符合我国国情的经济学评价模型。

1710356374325484842.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