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春林所长率队参加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卫生费用与政策专委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08:00 浏览数:6887 来源:本站
金春林所长率队参加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卫生费用与政策专委会成立大会

5月18日-19日,金春林所长率队,卫生政策研究部李芬、王力男一行3人赴京参加了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卫生费用与政策专委会成立大会。
5月18日召开的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卫生费用与政策专委会成立大会选举了专委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召开了专委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议和全体委员大会,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卫生费用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我所(中心)金春林所长当选专委会常务委员,李芬、王力男同志当选委员。在随后的卫生费用核算分析学术研讨会中,金春林所长作老龄化对医疗费用的影响”主题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5月19日的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审议通过了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并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饶克勤当选为会长,金春林所长当选常务理事。 (卫生政策研究部)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