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秦净副主任一行莅临中心(所)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1 08:00 浏览数:7599 来源:本站
市卫健委秦净副主任一行莅临中心(所)视察指导

        9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秦净一行莅临中心(所),就我单位建设相关问题展开调研与指导。会议由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主持并致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吴宏、科技教育处副调研员王剑萍以及医政医改处主任科员李晨、中心(所)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科研事务管理部、卫生政策研究部、医疗科技情报部以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金春林主任简要介绍了单位情况,将中心(所)演变历程、发展现状、机构建设以及业务成果进行了简要梳理与重点阐述,其间播放了中心(所)十周年回顾视频。随即,双方就汇报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科技教育处王剑萍、医政医改处李晨分别作出点评,对中心(所)提供的科研成果与政策支持表示认同。
        秦净副主任听取了金春林主任的汇报内容和双方与会人员的讨论意见之后,充分肯定中心(所)在医疗卫生系统中作出的贡献与成绩,对此次调研访问结果表示满意,并对中心(所)提出建议与期望,希望中心(所)继续致力于公共卫生事业,紧跟医疗动态、满足卫生需求、提供更加专业、更有深度的医疗卫生政策,以期转化为更多有益于国计民生的政策良方!

11.pn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