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青年论坛 暨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中心第56期双月讲座 暨上海市社联第十三届学会学术活动月卫生经济学会青年论坛 暨上海卫生管理战略系列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0 06:05 浏览数:10614 来源:本站
卫生经济青年论坛 暨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中心第56期双月讲座 暨上海市社联第十三届学会学术活动月卫生经济学会青年论坛 暨上海卫生管理战略系列研讨会顺利召开

近年来,我国卫生政策研究领域越来越注重卫生经济学研究,涌现了一批较为优秀的卫生经济青年学者。为促进青年学者间的学术交流,我中心(所)联合上海市卫生经济学会和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于11月12日在天平宾馆顺利召开了“卫生经济青年论坛暨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第56期双月讲座暨上海市社联第十三届学会学术活动月卫生经济学会青年论坛暨上海卫生管理战略系列研讨会”。来自京沪两地卫生政策研究青年专家、区县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青年骨干和卫生经济学相关专家学者代表等80余人参会。

本次论坛由中心(所)事业发展部主任李芬主持,中心(所)党总支书记金玲出席论坛并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勉励青年学者们深入研究、砥砺创新,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会上,来自卫生经济学领域的四位优秀青年学者——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李松光、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璐莹、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柴培培和我中心(所)王力男分别作《大数据机器学习来做疾病风险预测》《医疗保险支付制度改革进展》《我国疾病费用负担测算》《公立医院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主题演讲,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论坛最后由上海市卫健委财务处处长王惟作会议总结。王惟处长指出,青年论坛是优秀青年学者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可以让大家通过交流更好地加深友谊和感情,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学者加入到相关领域的研究,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


(事业发展部 陆士辰)

简讯配图.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