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开工日,启新展宏图 ——中心(所)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拜年

发布时间:2024-02-20 01:28 浏览数:497 来源:本站

2月18日上午,新年开工首日,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党委书记丁汉升、副主任许明飞等班子成员一同走访中心(所)各办公点,给全体干部职工拜年。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在温馨祥和、其乐融融的气氛中,中心领导逐一来到各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每至一处,中心领导都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互道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辛勤工作取得的佳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龙马精神,锐意进取、勠力同心,携手奋进新征程。广大职工感谢中心领导的关怀和问候,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开工即满弓!新的一年,正是踌躇满志、全新起航的关键时刻,卫生智库人将朝着“建设一流卫生智库”的目标一路奋进,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奋力书写卫生智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708363673188492237.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