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与上海健康医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8 13:58 浏览数:10332 来源:本站
中心(所)与上海健康医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10月18日上午,中心(所)与上海健康医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党总支书记金玲、副主任黄玉捷、副主任沙小苹参加签约仪式。卫生政策研究部、科研事务管理部、医学科技情报研究部以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同志列席。会议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主持。

会议伊始,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郑沈芳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辞。她表示,自上海健康医学院成立以来,特别是2019年以来得到了中心(所)在学科建设、人才发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双方通过非正式的走访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互信机制,为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奠定了基础。随后,中心(所)党总支书记金玲对上海健康医学院的热烈欢迎和在党建研究领域对中心(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心(所)聚焦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上海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在卫生政策研究、卫生技术转移、人才培训等领域持续发挥骨干作用,此次希望通过签署合作协议,与上海健康医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人才等深化合作,推进科研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科研创新与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共赢。

签订环节中,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与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汤磊,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发掘各自的优势资源并共享互惠,在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协议签约完毕,郑沈芳书记为中心(所)金春林主任、黄玉捷副主任等专家颁发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双方随即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初步明确了在合作举办学术论坛、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申请、人才交流互动、文献检索与分析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会议最后,上海健康医学院领导对中心(所)在各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寄望中心(所)能持续为其提供优质、专业的学术指导与智力支持。金春林主任表示,双方可在近期、长期各项合作事宜方面有更多探索,分阶段分步骤有序推进,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中心(所)进一步拓宽与高校方面的合作渠道,深化研究领域,更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达成互利共赢!


综合办:刘萍

2019年10月28日


77.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