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代表团一行来中心(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18 13:49 浏览数:9925 来源:本站
韩国釜山代表团一行来中心(所)交流访问

  11月8日上午,韩国釜山市政府、釜山国立大学、釜山技术园智能医疗保健中心及釜山市相关医疗企业一行15人到访我中心(所)开展交流访问,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卫生政策研究部主任何江江、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主任王海银、科研管理事务部主任牛玉宏、健康科技创新发展部副主任何达、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方欣叶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议由金春林主任主持,他对韩国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韩国代表团团长金晟龙希望能通过此次访问了解我中心的相关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金春林主任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中心(所)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中韩医院患者大数据研究、医疗技术转移平台搭建、5G人工智能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韩国代表团团长金晟龙衷心感谢我中心(所)在研讨交流中分享的内容,同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开展双向业务交流与合作。


综合管理办公室  吴吉君

2019.11.11


调整大小 22.pn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