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5-18 01:50 浏览数:10521 来源:本站
中心(所)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5月6日上午,中心(所)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党总支书记金玲、副书记丁汉升、副主任黄玉捷、副主任沙小苹参加签约仪式。各业务部门、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主持。

会议伊始,中心(所)党总支书记金玲对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与中心(所)在学科建设、人才发展等方面前期已有合作,双方通过非正式走访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互信机制,为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奠定了基础。随后,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致辞并表示感谢,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签约环节中,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院长赵海磊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发掘各自的优势资源并共享互惠,在多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协议签约完毕,双方举行了简单的揭牌仪式,随即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部主任何江江、事业发展部主任李芬分别阐述了在合作举办学术论坛、联合开展项目申请、人才交流互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中心(所)党总支书记金玲表示双方也可在党建、支部活动方面增强联络。赵海磊院长对中心(所)在各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寄望中心(所)能持续为其提供优质、专业学术指导与政策智力支持,期盼双方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发挥“1+1>2”的优势效应。段艳霞书记也表示,乐意与中心(所)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上海中医品牌,促进中医药传承发展。

会议最后,金春林主任表示,双方可在近期、长期各项合作事宜方面有更多探索,分阶段分步骤有序推进。期待双方发挥比较优势,促成多领域、高质量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中心(所)进一步拓宽与高校方面的合作渠道,深化研究领域,更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达成互利共赢!

2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