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召开2024年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01:55 浏览数:229 来源:本站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2日上午,中心(所)在莘北路2号报告厅举行2024年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2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叙情谊、议发展。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副主任许明飞、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元骐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许明飞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伊始,丁汉升书记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随后,党办方欣叶主任介绍了中心(所)2023年工作进展,过去一年,中心(所)坚持党建引领,科研项目、业务发展捷报频传,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原党总支书记金玲、原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上海市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孙金嵘等老领导先后发言,他们对中心(所)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心(所)退管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中心(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丁汉升书记高度肯定了老同志们对中心(所)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老同志的智慧和经验,是中心(所)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建设一流卫生智库的关键时期,要更加充分发挥每一位老同志的经验优势,为中心(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点子”。今后,中心(所)退管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职工工作,在提升老同志们的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方面不断做出新的工作成效。

1707328535127994466.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