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适应症药物医保准入及定价方法研究》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01:40 浏览数:984 来源:本站

近年来,随着多适应症药物陆续获批、适应症不断增加,其医保准入情况愈发繁复冗杂。科学制定多适应症药物的准入路径和定价方法,对医保目录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在此背景下,5月12日上午,由中心(所)承担的《多适应症药物医保准入及定价方法研究》结题会在好望角大酒店成功举办,邀请了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贵州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众多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心(所)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主任王海银主持,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符雨嫣代表课题组做结题汇报。课题组对国内外多适应症药物医保准入及定价方法进行总结,并提出针对我国多适应症药物医保准入及定价的策略展望。会上,参会专家高度肯定了本课题的研究价值,并围绕多适应症药物医保准入及定价方法的难点、痛点展开热烈讨论,同时为课题组后续研究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王海银主任作会议总结,对与会专家的指导表示诚挚感谢。

232323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