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01:51 浏览数:846 来源:本站

4月18日上午,中心(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中层干部会议,中心(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主管级干部等28人参会。会议由金春林主任主持,各部门依次作工作汇报。

卫生政策研究部完成项目结题8项,新增课题23项,实现政策转化1项,发表论文6篇。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完成结题6项,在研项目57项,成果产出累计24篇。医学科技情报研究部查新业务平稳运行,肿瘤方向课题深入拓展。科研管理事务部有序完成各类课题申报前期准备与招标工作。期刊部按时完成编辑出版任务,与三刊主编商讨多元合作方案。培训部举办各类培训班9期,覆盖500余人次。

党委办公室第一季度重点开展党务专项培训和党员教育培训。事业发展部与时俱进修订科研管理制度,继续拓展对外合作交流。人力资源部重点修订完善中心(所)人事、外事等管理制度。财务部积极适应新的预算管理系统,完成2022年度财政决算年报和2023年预算公开工作。综合管理办公室启动单位年鉴及新版宣传册编制工作,接待3批次外单位来访。

点评环节,与会领导肯定了各部门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许明飞副主任表示,随着疫情进入乙类乙管阶段,中心各项交流活动日渐频繁,加强单位微信公众号建设、扩大宣传影响力迫在眉睫,希望各部门及时提供优质稿源。丁汉升书记指出,中层干部作为单位的中坚力量,要以身作则、带好团队,不仅要关注当前的发展阶段,更要考虑今后发展的加速度,要不断提升自身和团队的知识储备水平。他再次强调,广大中层干部务必要廉洁自律,树牢底线意识。金春林主任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科研部门负责人要有学科布局的前瞻性眼光,要成为“细分领域里的领跑者、细分赛道的主跑手”,不仅要部门主任自己跑得快,还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选手,充实科研后备力量。传统业务部门和管理部门也要围绕单位智库建设的总目标,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拓展业务、做好服务。他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有使命感,中层干部要向单位里的老同志学习,要做好对新人的传帮带,建设一支有朝气、能拼搏的正能量团队。

IMG_267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