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召开卫生政策研究部等部门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01:46 浏览数:892 来源:本站

4月27日上午,中心(所)在建国西路、北京西路办公点先后召开2场部门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党委书记丁汉升、副主任许明飞、党办主任方欣叶出席会议。会上,各新任中层干部做任职发言,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勇担责任,努力做好部门管理和业务工作,不负单位的重托和期望。丁汉升书记指出,本次中层干部岗位调整事关中心(所)发展大局,是结合中心(所)工作实际,党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新任中层干部能够不断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奉献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时不我待,学无止境,任何时候都不能放下学习的脚步,要勤于思考、善于钻研,深耕自己的研究领域;二是要担当。新的岗位是一个爬坡的过程,中层干部是单位的中坚力量,要有知难而进、不怕困难的“硬劲”,敢于直面矛盾、迎接挑战的“拼劲”;三是要团结。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在工作中讲团结、讲协作、讲大局;四是要廉洁。要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起表率作用。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