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卫健系统五家委属单位联合培训班在中心(所)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01:56 浏览数:2052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水平、履职能力和文化素养,11月16日—17日,上海市化工职业病防治院、上海市卫生健康统计中心、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五家委属单位在中心(所)联合举办培训班,来自五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党务骨干共8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当前教育学习形势,立足卫生健康发展事业,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重温红色堡垒——中央特科的上海往事,邀请一线专家传授公文写作经验,前往松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此次培训在前四年联合举办的基础上,克服疫情影响,新增了两家单位,继而促进了五家委属单位之间的扩大交流和共同发展。

公文写作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