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 有效 有质—— 中心(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01:43 浏览数:2042 来源:本站

11月11日下午,中心(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中层干部例会,中心(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主管级干部等28人参会。会议由金春林主任主持,各部门依次作工作汇报。

卫生政策研究部当前在研项目118项,三季度共结题33项, 1项研究成果形成内参获市领导批示。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在研项目71项,政策转化3项,文章产出较上季度增加23篇。医学科技情报研究部查新业务总量和业务收入双向增长,围绕“供、需、练”三方面,开展“送科研”到基层活动。科研管理事务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评审与验收,举办各类技术转移服务培训班、沙龙。期刊部编校工作按期执行,三本外刊均新入选《2020中国医药卫生核心期刊目录》,权威度、知名度同步提升。培训部调整、强化防疫措施,三季度共开展各类培训11期,培训768人次,业务成果及收入较同期显著增长。

党委办公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完成新一届中层换届,中心(所)党委、纪委选举等工作。事业发展部新制订、修订科研管理制度,优化申报流程,完成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特约研究员和青年研究员新聘事宜。人力资源部继续做好职工绩效考核、劳动关系管理工作,完成专业技术岗位职称评聘。财务部有序推进财政项目执行,完成2020年审计整改报告、2022年预算申报等专项工作。综合管理办公室接待国家卫健委体改司等公务来访,启动年度总结编撰工作,信息化与总务后勤持续做好服务保障。

总结环节,与会领导纷纷肯定了各部门工作成果与本次会议成效,并对年末工作提出要求。许明飞副主任强调要继续重视安全工作,不仅要低头做,更要抬头看,加强对委机关工作联络支持。沙小苹副主任肯定了医学科技情报研究部、培训部基于历史大数据的分析工作,强调两部门要从中把握和预判业务发展趋势,同时也对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落实见效提出期许,要求中层干部从工作思路、行事风格、思想格局层面抓好部门工作。黄玉捷副主任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信息安全责任制,针对网络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加以足够重视、尽快补好漏洞;二是希望广大中层干部和职工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对待行政工作中的杂务,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性。丁汉升书记进一步强调了财务经费使用管理工作,他以财务部日常审核单据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单据为例,严肃强调了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要切实提升经费使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对部门职工做好相应教育引导。中层干部不仅要对自我有高要求,更要注重培养人。金春林主任肯定了广大职工、各部门为单位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提出要建设正能量的单位,部门主任要“向好、向善、向正”“最好的管理就是传递正能量”。中层干部不仅要有大格局、敢于担责,更要学会凝聚部门正能量,善于利用资源、把握机遇,为不断推进部门和单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zzzzzz_副本.pn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