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庆国庆、迎进博

发布时间:2021-11-01 01:22 浏览数:2077 来源:本站

近日,上级机关先后下发了《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卫明电[2021]589号)及《上海市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关于印发〈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沪消专委[2021]13号)等安全工作文件。为确保国庆节及第四届进博会前后安全,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中心(所)分管领导许明飞副主任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中心(所)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

9月29日上午,中心(所)综合办总务后勤分管负责人施政晓组织总务主管、基建主管、物业经理、物业主管、工程维修及安全保卫等相关人员,在许明飞副主任的率领下,对莘北路、建国西路两处办公点的重要设备房、公共设施、物资仓库、各办公室、职工住宿楼及厨房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对配电房、锅炉房、电梯机房、水泵房、餐厅厨房、培训住宿用房、会场及音控室等消防安全重要区域及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过程中,许主任要求各部门主任和安全员须对本部门的安全情况进行定期自查,发现隐患及时通报综合办解决,夯实日常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要求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针对重点部位加强现场巡视检查,严格把好每一道安全关口。针对薄弱环节制定严密的防范措施,按照“早检查、早落实、早就位”的工作方针,积极主动地做好国庆和进博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中心(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得到了加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22130136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