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召开党委办公室等部门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01:20 浏览数:2224 来源:本站

8月11日和8月18日,中心(所)分别于三地办公点以部门为单位召开部门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党总支书记丁汉升出席会议并宣布了关于方欣叶等9名中层干部的任职决定。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各部门分管领导和职工悉数参会。

丁汉升书记指出,本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事关中心发展大局,涉及党委办公室等8个部门,是结合中心(所)工作实际,经民主推荐测评、组织考察,党总支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衷心感谢全体干部职工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新任中层干部能够不断提高站位,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奉献发展。

会上,各新任中层干部作任职发言,表示将勇担责任,努力做好部门管理和业务工作,不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部门分管领导也对大家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部门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金春林主任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新任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提升站位;二是要全面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三是要处理好与分管领导、与其他部门负责人、以及与部门同事的关系;四是要率先垂范,管好部门、带好队伍,帮助部门职工快速成长,发挥每个人的作用,推进部门工作和中心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1631207980148591371.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