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01:39 浏览数:5461 来源:本站

5月6日下午,中心(所)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季度中层干部例会,中心(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门主管级干部等26人参加。会议由金春林主任主持,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做工作汇报。

卫生政策研究部当前在研项目共126项,一季度共完成10项课题结题,发表论文10篇。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在研课题49项,新申报及立项项目11项,发表研究产出28篇。医学科技情报研究部受疫情影响查新业务有所下滑,但各项课题均顺利推进。科研管理事务部继续发挥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功能,完成多个项目评审与验收工作。期刊部按时完成3本外刊编辑出版工作,3本内刊按计划推进。健康科技创新发展部新增课题项目6项,平台与信息库建设有所强化。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培训班业务暂停,培训部整合梳理培训师资库,加强与培训需求单位的前期沟通联络。事业发展部完成申报及报奖 56项,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约。财务部在推进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财政预算、科研经费统计等管理工作。人力资源部完成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筹备工作,加快劳动关系及薪酬事项办理。综合管理办公室一季度主要围绕抗疫防护,采取有力措施,为单位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做好保障。

会议总结环节,与会领导先后肯定了各部门在疫情期间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季度工作提出要求。沙小苹副主任指出:人力部门在人才建设方面需思考人员与岗位的匹配度,新晋职工可根据需要进行内部流转;培训部门要蓄势凝力,为打造品牌业务做好准备;综合办以健康环境为切入点,要更加注重办公卫生。黄玉捷副主任提出:要推出可行的技术方案,运用信息化技术,让网络流程更加便捷化。丁汉升副书记再次强调财务报销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要求各部门加快制单时间,加强对财政预算规范使用的重视。金玲书记对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有序给予认可,她指出: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做了大量工作,且成效显著,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强各项党内工作学习交流,发挥团队协作与组织效益。金春林主任肯定了业务部门在成果转化方面和职能部门在后勤支持方面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各部门主任所处位置关键,起到表率和杠杆作用,需发挥主观能动性。

会议最后,金春林主任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期盼,也对单位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在今年的特殊环境和背景下,中心(所)各部门需立足当下,考虑长远,在提升职能效率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