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抗击疫情——中心(所)党总支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05-11 01:54 浏览数:4553 来源:本站

无偿献血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城市公共安全,是重要民生工作,是城市文明的象征。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展无偿献血工作有着更深刻的意义。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今年本单位无偿献血募集目标为5人份,中心(所)党总支通过微信群、OA系统发出倡议,积极组织单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先后有十余位同志报名参加。

5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由中心(所)综合办副主任朱元骐带队,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王海银、罗雅双、孙辉,培训部鲍印铎,综合管理办公室刘萍等五位同志一同前往市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经过体检,五位同志全部成功献血。

参加献血的五位同志,有四位是共产党员,一位是入党积极分子,在他们撸起袖子的同时,不仅为抗疫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用一腔热血谱写最动人的篇章,是疫情期间最温暖的奉献!

1589133229593148779.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