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传统 凝聚前行力量 ——中心(所)老领导座谈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05:00 浏览数:1313 来源:本站

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乐的,一起奋斗的时光是难忘的,一起展望的未来是美好的。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同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分享经验和智慧,11月23日下午,中心(所)召开了一场老领导座谈交流会。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出席座谈会,中心(所)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由丁汉升书记致欢迎辞,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单位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接着,由原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孙金嵘和原上海市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戎舟讲党课。孙书记提到了他非常钦佩的一位共产党员——毛守白同志,讲述了毛守白同志为寄生虫病科研和防治事业努力奉献一生的故事,他矢志不渝的精神值得年轻人学习;张主任则强调了在新时代,运用新思想、新理念引领单位的新发展。两位老领导的精彩党课引发了在场同志的热烈讨论,中心(所)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玉捷感触颇深,她谈到中心(所)目前营造的“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非常有利于职工快速成长。与会同志们畅所欲言,谈收获、谈思路、谈举措,座谈交流氛围热烈融洽。

穿过一条河,读懂一座城。座谈会后,中心(所)组织退休老领导前往四行仓库码头乘船游览苏州河。大家乘上小型游船“上海印象”,从四行仓库码头出发,回望苏州河两岸民族工商业的风云变迁。水陆联动的游船路线记载着上海的百年沧桑,顺着河流,一路可以看到具有欧式建筑气派的邮政博物馆、“亚洲第一公寓”河滨大楼、上海近代工业仓库“衍庆里”,以及众多不同名字的桥梁,唤醒了大家“最上海”的城市记忆,感受到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座谈交流会圆满结束,老领导们对中心(所)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所)未来的发展充满美好期待。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丰富了组织文化内涵,中心(所)也将进一步加强与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的交流联系,让他们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得到继承发扬,共同推动中心(所)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001.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