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花开海上·枫泾古镇”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8-06-04 08:00 浏览数:9176 来源:本站
梅子黄时日日晴,小溪泛尽却山行。为丰富我中心(所)退休老同志的幸福生活,退管会于5月25日组织20余位退休职工前往金山区开展花开海上·枫泾古镇”一日游活动。
第一站是位于朱泾镇的花开海上生态园,整个园区以听花开的声音”为主题,用花间堂,花乡里”等建筑为点缀,形成四季花海园、梅花园、樱花海棠园、秋色园和沿河风光带为一体的四园一带”观光动线。退休职工们在整片虞美人花海中拍照留影,阵阵欢声笑语在空中飘荡,个个乐不思归、流连忘返。
午餐过后,大家来到了素有吴越名镇之称、上海通往西南各省的重要门户——枫泾古镇。古镇周围水网遍布,镇区内河道纵横,有桥梁52座之多,现存最古的为元代致和桥,据今有近700年历史。至今仍完好保存的有和平街、生产街、北大街、友好街四处古建筑物,总面积达48750平方米,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较完好的水乡古镇。退休职工在如诗如画的古镇中,尽情享受着美丽乡村的休闲时光,达到了贴近自然、愉悦身心、开扩视野、增进交流的目的。当走到人民公社旧址所在地时,退休职工们纷纷回忆起曾经的青葱岁月与老上海人心中的记忆。
此次一日游活动是我中心(所)退管会精心组织的一项交流活动,为退休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欢聚的机会,深受老同志们喜爱。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又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单位最温馨、最细致的关怀,真心希望中心(所)的发展越来越好!(综合管理办公室 陈星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