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联合退休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04:05 浏览数:9207 来源:本站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8日下午,中心(所)第一党支部与退休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金山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公园参观学习,第一党支部和退休一支部共1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纪念园是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上海的遗址纪念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日军碉堡、警世钟亭、金山卫抗战史料馆、被害乡民纪念墙、古城墙遗址等多个地方,在一块花岗岩碑石正面镌刻着“金山卫城南门侵华日军登陆处”,背面碑文详细记述了日军侵占金山卫惨绝人寰的史实。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华民族的残酷历史,也对金山地区军民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的英勇行动感到骄傲。党员们一致认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是十分来之不易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