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走访慰问高龄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04:12 浏览数:9981 来源:本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心(所)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7月1日上午,中心(所)党总支书记金玲、党群干事吴欣、退休一支部支部书记赵琴宝、退休二支部支部书记孙金嵘前往高龄老党员郑依柳、童蕴珠家中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为她们送去了党总支的关怀与温暖。

党总支书记金玲、党群干事吴欣和退休一支部支部书记赵琴宝首先走访了高龄老党员郑依柳,郑依柳老人今年87岁,是原市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的退休党员,曾任上海人口情报中心主任,已有65年党龄,虽已满头白发,但仍旧精神饱满、神采奕奕。金玲书记亲切的与郑依柳老同志和她的爱人聊家常,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金玲书记、党群干事吴欣、退休一支部支部书记赵琴宝、退休二支部支部书记孙金嵘来到高龄老党员童蕴珠家中进行慰问,童蕴珠老人今年86岁高龄,是原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退休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54年。在得知老同志突发痛风后,金玲书记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病情,详细了解老人的基本生活起居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配偶子女的情况等。金玲书记再三叮嘱老同志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并表示会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中心(所)党总支和老党员的距离,切实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中心(所)党总支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做到了对老党员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1.pn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