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09 02:22 浏览数:4138 来源:本站
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一行来访交流

11月2日上午,由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徐珺带队的一行3人来到中心(所)交流访问,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主持接待,副主任许明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金春林主任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卫生健康是微观,城市战略是宏观,应积极推进行业智库之间的紧密联系,相互借鉴智库建设的先进经验。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介绍了中心(所)组织构架、业务发展、科研成果等工作,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心(所)央视宣传片。徐珺副所长简要介绍了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基本情况,她肯定了中心(所)业务基础扎实、研学氛围浓厚,是行业智库学习的典范。

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科研管理机制、人员激励办法展开讨论。政策研究部主任李芬、事业发展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力男,聚焦研究选题、科研立项、经费管理等工作做经验分享;人力资源部主任龚杰围绕人事工作,从人才的选、用、育、留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心(所)人才梯队发展模式以及人才服务保障机制。最后,许明飞副主任就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设想。他表示,双方可建立错位发展机制,共同探索纵深领域合作内容。

照片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