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工会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1 01:46 浏览数:2669 来源:本站

2021年12月27日,中心(所)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于莘北路办公点顺利举行,中心(所)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工会报告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本年度中心(所)工会立足职工所需,聚焦“添亮色、显特色、打底色、守本色”,策划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彰显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工会财务和工会经审负责人分别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情况报告。

随后,中心(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年度述职报告。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先后作领导班子和个人工作述职报告,金主任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单位行政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政策研究对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支撑、引领和推动作用,科研业务持续快速发展,项目总量创历史新高,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单位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升。接着,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作述职报告。他指出今年对中心来说意义非凡,在建党百年背景下,中心获批成立党委,先后完成岗位设置、新一届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党委纪委选举等工作,单位组织架构更加完善、人才梯队更加优化。中心(所)副主任黄玉捷围绕网络信息安全和刊物高质量发展作述职报告,她强调信息安全重在平时,贵在坚持,感谢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筑牢单位信息安全防护网;中心(所)副主任沙小苹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现场播放了她精心制作的快闪视频,以新颖独特的形式,动态回顾了她全年的各项工作。许明飞副主任主要围绕分管部门、科研项目两方面,报告了他担任中心(所)副主任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发表工作感言,向全体职工致以慰问与感谢。

会议最后,全体职工对中心(所)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民主评议。与会职工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完成民主测评。至此,本届大会圆满落幕!

1_副本 (1).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