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在中心(所)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6 01:51 浏览数:2056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干部综合素养和领导能力,崇明区卫生健康党工委于11月29日-30日在中心(所)举办“崇明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65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围绕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三个主题,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大学等专家学者授课,既有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又有经济形势研判分析;既有卫生健康业务指导,又有群众工作和调查研究方法介绍。此次培训日程紧密,主题清晰,课程丰富,互动性强,课堂效果反响热烈。

通过培训,系统内各级党政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特别是对如何在新时期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训练,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

教师授课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