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员参加第十二届医院管理高级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22 08:00 浏览数:3003 来源:本站
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是公立医院改革的重点和难点。2017年初,国家出台了《公立医院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吹响了公立医院管理职业化的号角;随着药品零加成政策的全面实施,如何在坚持公益、保证质量、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的前提下,通过补偿机制、价格体系、支付改革、内部绩效管理等途径,让医务人员得到有尊严的薪酬”,也是亟需探讨和解决的问题。为此,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联合我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于5月2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主办了主题为公立医院人事分配与职业化管理”的第十二届医院高级管理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司、北京市医院管理局、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深圳市卫计委医改办、福建省三明市医改办、新加坡百汇医疗集团等方面的领导和专家做主题演讲。会议分上午、下午两个半场,分别围绕公立医院管理的职业化之路”和公立医院管理的人事与薪酬改革”两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我所(中心)金春林所长担任上半场的主持人,并为演讲嘉宾颁发感谢状。卫生政策研究部、医学科学情报研究部多名研究人员参会学习。 (医学科学情报研究部)
返回上一页

图片新闻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