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品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研究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04:56 浏览数:648 来源:本站

11月 28日下午,由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中心(所)承担的《上海市药品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研究结题会在建国西路办公点顺利召开。来自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市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市药品研究会、浦东卫生发展研究院等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的10位评审专家,以及中心(所)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结题会上,由中心(所)副主任许明飞作为课题负责人介绍主要研究成果,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助理研究员房良代表课题组做结题汇报。本研究通过对规划指标、主要任务、重大工程的全面评估,总结分析了规划中期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结合“十四五”后期的新形势新变化,为规划的后期执行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会专家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与好评,同意结题,并从各自专业领域对全市药品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对进一步完善研究报告和推动规划的后期实施产生了积极影响。

0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