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政策实施效果评估研究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8 01:00 浏览数:905 来源:本站

8月30日上午,由中心(所)承担的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项目《上海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政策实施效果评估研究》结题会顺利召开。来自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危害监控所、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妆品质检所、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及课题组成员共20余人参会。

会议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专员陈艳主持,中心(所)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副主任何达代表课题组做结题汇报。报告对上海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政策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针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政策的实施效果开展了系统评估,为今后上海市和外省市类似政策的制定提供了循证依据。与会专家与冷链专班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专家高度肯定了研究的成果与意义,并对课题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和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瑾分别作会议总结。金春林主任指出,在项目评价中利益相关者和消费者的关系对企业与市场流通的影响不容忽视;许瑾副局长就课题研究成果未来的场景应用与转化表达了殷切的期许。

1694106019037070956.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