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检验类项目医保支付优化策略研究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3 01:47 浏览数:3176 来源:本站

7月2日下午,中心(所)承担的“新形势下检验类项目医保支付优化策略研究”课题结题会在上海市医疗保险协会顺利召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市医保协会、市公立医院及高校的相关专家15人参会并进行指导。

会议由我中心(所)金春林主任主持,中心(所)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王美凤助理研究员代表课题组进行成果汇报。汇报从研究背景及问题提问、方案设计、国外做法及国内现况问题、策略建议几方面展开。与会专家在肯定课题研究重大意义与政策导向需求的基础上,围绕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并就课题下一步细化分析及政策落地等提出一系列指导性建议。专家表示,此项目的研究,对于促进检验项目与诊断功能密切挂钩,避免不合理医疗服务行为,具有重要意义。上海市医疗保险协会郑树忠会长作会议总结。

专家建议使课题组深受启发,为课题后续的深入探究与政策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1594575936748452466.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