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医疗机构药学门诊的现状调查与促进策略研究”课题开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 01:45 浏览数:2880 来源:本站

6月29日上午,中心(所)“深圳市医疗机构药学门诊的现状调查与促进策略研究”课题开题会顺利召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市中医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等单位的二十多位专家参会指导。

会议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医管处李林处长及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医管处庄展辉二级调研员主持,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部杨燕助理研究员代表课题组进行课题开题汇报。汇报从课题概述、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专家咨询提纲四个方面展开。与会专家围绕药学门诊开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课题研究以及药学门诊未来发展的一系列建设性指导建议。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部何江江主任做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带给课题组带来很大启发,为课题组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94230263937135740.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