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卫生费用核算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3 05:42 浏览数:3515 来源:本站

6月8日上午,我中心(所)组织的“2019年上海市卫生费用核算启动会”在北京西路1477号406会议室顺利召开。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处长王惟到会致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民政局、红十字会、残联、市统计局等单位的二十多位专家参会指导。

会议由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主持,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部朱碧帆代表课题组做工作汇报。该会议总结了上海市2018年卫生费用在筹资总量、人均卫生筹资水平、筹资结构等方面的情况,并明确了2019年核算工作的安排。与会专家围绕汇报过程中的关键数据指标与填报要求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由课题组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处长王惟做会议总结,肯定了课题组多年来所作努力与取得成就,表达了对各单位长期以来支持卫生费用核算工作的感激和敬佩,提出了加强核算结果政策转化等建议。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