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麻醉深度监测评估研究》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4 02:03 浏览数:840 来源:本站

1月12日下午,中心(所)《BIS麻醉深度监测评估研究》结题会顺利召开。来自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复旦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市医学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数字疗法专业委员会、《中华麻醉学》杂志社等政府部门、医疗机构、科研院校和行业团体的多方专家,以及课题组成员共计16人参会。

会议由中心(所)主任金春林致辞,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副主任何达做结题汇报。为科学探讨麻醉中监测(BIS)的综合价值,本研究通过系统综述、Meta分析、专家咨询和问卷调查等方法,对利用BIS监测相对于传统麻醉深度监测方式的有效性、经济性和社会适宜性进行了系统评价及比较研究,并提出相关举措,为麻醉中监测技术在国内及本市收费、医保等政策的制定提供了参考依据。讨论环节由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英耀主持,参会专家高度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并围绕研究结果展开了热烈讨论,为课题组后续研究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何达副主任作总结,对与会专家的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 顾一纯)

1706032993809527314.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