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医疗视角下抗肿瘤创新皮下剂型临床应用的综合效益研究》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8 02:52 浏览数:961 来源:本站

12月9日上午,中心(所)《价值医疗视角下抗肿瘤创新皮下剂型临床应用的综合效益研究》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来自市卫健委、市医保局、无锡市医保中心、瑞金医院、中山医院、新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第十人民医院、东方医院、第一妇婴保健院和中国药科大学等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及高校的多学科专家,以及课题组成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专家研讨会由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部主任陈珉惺主持,中心(所)主任金春林致辞,卫生政策研究部王嘉韵代表课题组做中期成果汇报。近年来,皮下剂型成为抗肿瘤药物研发与应用的新趋势,报告深入分析了在价值医疗视角下抗肿瘤药物剂型创新的内涵,以及静脉改皮下剂型临床应用给医疗服务体系、医院、医务人员、患者等带来的新价值。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课题的研究意义,并结合临床应用实际、双通道政策落地、单病种医疗质量等展开热烈讨论。会议最后,金春林主任作会议总结,对与会专家的高质量建议表示感谢,并就抗肿瘤创新皮下剂型对促进医保支付方、医疗服务提供方、患者、社会的四方共赢提出了更多期待。

01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