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居民医保大病保险制度优化研究》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8 01:04 浏览数:1094 来源:本站

5月8日下午,中心(所)《上海市居民医保大病保险制度优化研究》开题会顺利召开。来自市医疗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和无锡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专家学者,及课题组成员共20余人参会。

开题会由事业发展部副主任王力男主持,卫生政策研究部朱碧帆代表课题组做开题汇报。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背景、设计、进展和下一步计划。基于本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发展历程、运行现状及典型地区实践经验,提出优化大病保险制度的保障方案。与会领导和专家高度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并为课题组进一步完善研究设计、推进课题实施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作会议总结,他对与会专家的高质量建议表示感谢,并就课题研究成果应用与转化提出更高期待。

2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