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支持“互联网+”医疗服务发展策略研究》 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2 01:48 浏览数:1276 来源:本站

4月6日,由中心(所)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承担的《上海支持“互联网+”医疗服务发展策略研究》结题会在建国西路办公点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到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医疗保障局、上海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等行政事业管理机构的领导,以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微医互联网医院等大型实体和网络医院的财务专家和管理专家参加结题评审,规模20余人。

会议由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主任王海银主持,中心(所)主任金春林致欢迎辞,研究实习员罗雅双代表课题组做结题汇报。报告从调研上海互联网医疗服务开展现状与问题切入,明确医疗服务定价与医保支付的关键原则,构建本市互联网医疗服务定价与支付准入机制,为推进上海“互联网+”医疗规范有序发展提供支撑。会上,各位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共同探索进一步完善上海支持“互联网+”医疗服务发展的策略。

会议最后,金春林主任做会议总结。他对与会专家的真诚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课题组进一步完善研究提出宝贵建议。此次结题会取得良好成效,研究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益依据的参考。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