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举办2021年度“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职工安全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06:06 浏览数:3661 来源:本站

根据市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相关要求,为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提高防火、灭火及自我保护等急救技能,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中心(所)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工会在单位三处办公点举办以“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职工安全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中心(所)副主任许明飞参加培训会议并讲话,许主任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呼吁职工要提高安全警惕与防火意识。会议邀请了上海纪杰注册安全师事务所倪明教授做消防知识培训。倪教授通过多媒体视频等方式,讲解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知识和应急措施,对职工提高消防意识和自救本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根据议程安排在莘北路办公点进行现场灭火演练,让职工们通过实际操作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牢记于心。

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只有牢牢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并积极加以防范,才能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此次培训也提醒大家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不能抱有侥幸心理,重视消防安全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微信图片_20211202091352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