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运动激情 凝聚奋进力量—— 中心(所)成功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03:15 浏览数:1519 来源:本站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中心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7日下午,中心(所)在莘北路办公点举行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中心(所)副主任许明飞、工会副主席朱元骐出席并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三项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比赛过程中,大家在趣味中分享快乐,在合作中体验收获,也在“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运动中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技能,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团体项目中,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积极投入;个人项目中,参赛职工奋力表现、精彩连连,不断博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助威和阵阵掌声。中心(所)副主任许明飞为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提升了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把运动会激发出的巨大热情和昂扬斗志融入今后的工作中。

0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