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园一行 莅临中心(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9-06 01:32 浏览数:1585 来源:本站

2023年8月24日,上海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园、组织民管部部长池朝霞、生活保障部副部长刘珊珊一行3人莅临中心(所)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中心(所)工会主席沙小苹、工会副主席朱元骐及部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座谈。

首先,工会主席沙小苹围绕工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职工权益维护、职工教育引导等方面,总结汇报了中心(所)工会2020-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

随后,中心(所)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就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希望获得的支持,与市医务工会有关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园认真听取,并一一给予了回复和解答。何主席对中心(所)工会历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做好工会工作的最终目标是让职工满意,职工满意就是对工会工作最好的肯定,工会要为职工多干实事、多解难题;同时,工会也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力,以服务职工为核心,充分发挥服务作用,创新活动形式;基于中心卫生智库的特点,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要进一步打造具有单位特点的品牌活动,打响自身品牌,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影响力。

何园主席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