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 愉悦身心 凝聚力量 ——中心(所)2021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06:00 浏览数:3853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健康体魄,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11月24日-26日,中心(所)工会组织举办2021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赛项丰富,赛程紧凑,既有拔河、投篮的实力较量,又有跳绳、登高的体力比拼,还有双人绑腿跑的默契考验和乒乓、象棋的技术对决,吸引了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11月24日下午,开幕式在莘北路办公点拉开帷幕,部分户外赛事率先开展。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职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手握长绳、一字排开,两支“长龙”队伍在几番较量之下决出胜负。随后进行的投篮、跳绳项目紧张激烈、振奋人心,几位运动健将拔得头筹,现场观众赞叹连连。双人绑腿跑项目中,团队配合张弛有度,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友爱、活泼进取的精神风貌。次日的乒乓团体赛和个人赛轮番展开,看点十足;在北京西路办公点举办的登楼比赛,因地制宜,巧设赛道,吸引了众多职工参与。经过3日的角逐,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北京冬奥会来临前夕,中心(所)工会带领职工献上这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会,既是对体育精神的弘扬传递,也是落实对职工人文关怀的具体举措。在活跃中心文化氛围的同时,激发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一流卫生智库建设。

55555555555555555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