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游上海”——市卫健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02:08 浏览数:6461 来源:本站

积极响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有关鼓励沪上单位开展职工“爱上海、游上海”活动的倡议,7月10日,市卫健中心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金山枫泾古镇、吕巷水果公园开展“爱上海、游上海”春游活动。“爱上海、游上海”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信心,带动上海市文旅消费,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7月上海已进入高温季节,但出游当天却是难得的好天气,风和日丽、凉爽适宜。枫泾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江南古镇,文化内涵非常丰富,既有历史遗迹、特色文化,还有很多红色历史景点。在那里,职工们结合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生动“四史”之旅。随后,职工们又来到吕巷镇水果公园,漫步在农耕健身基地、鼎鲜园景观长廊,参观土布成衣制作,这些独具金山特色的农业文化活动,让职工们流连忘返。

此次职工出游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缓解后,市卫健中心组织的第一次户外集体活动,得到了单位党总支领导的大力支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50余位职工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

一日游~1.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