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市卫健中心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02:04 浏览数:5938 来源:本站

夏日炎炎,为进一步关心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单位对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自 6月22日起,市卫健中心工会正式启动2020年“夏日送清凉”活动。

市卫健中心工会把“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四史”教育活动之一,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单位实际,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精心准备了清凉用品小礼盒,最大限度地迎合职工防暑降温需求。特别是礼盒中的便携式小风扇,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有不少职工还要加购几台,给家人和朋友使用。

入夏以来,每逢35摄氏度以上的黄色预警高温天,市卫健中心工会都会准时为广大职工送去精心选配的橙汁、大麦茶、能量饮等清凉消暑饮品。职工们纷纷表示饮品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感谢工会时时刻刻想着大家。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市卫健中心工会一直坚持的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送清凉.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