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宝宝闹端午” 市卫健中心工会举办关爱小小中心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02:00 浏览数:5019 来源:本站

为丰富广大职工子女的节日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促进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市卫健中心工会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精心策划并开展了“光影宝宝闹端午” 萌娃视频上传活动暨关爱职工子女活动。

6月本就是属于孩子们的月份,孩子永远是父母们的牵挂,也是父母们的骄傲。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子陪伴成为了父母们和孩子最珍惜的时刻。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在工会的积极动员下,33名职工上传了家庭亲子活动视频和孩子的家庭生活照片。市卫健中心女工委牵头将职工们上传的视频片段,剪辑编制成了一个时长近7分钟的小视频。视频中,有孩子们的调皮嬉闹,也有孩子们各式各样的才艺展示,还有更多家庭亲子的温馨互动画面…视频在单位微信群中一经传播后,就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职工们纷纷在微信群中为可静可动、才艺满满的孩子们点赞!

本次活动有双层寓意,一方面,通过集中展示孩子和父母们的互动场景,向市卫健中心的小朋友们表达了幸福快乐、健康成长的美好祝愿;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广大职工了解单位对职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以此进一步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视频封面.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