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成本的按病种收费标准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2018-12-20 08:00 浏览数:2761 来源:本站
12月11日下午,我中心(所)承办的基于成本的按病种收费标准研究”课题结题会顺利召开。市发改委(物价局)收费管理处副处长晏嵘、市财政局社保处副处长凌晨、市医保办职工医疗保险处副处长李秀娟、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副处长龚莉、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财务部主任黄玲萍,以及来自医院的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处处长和高校教授约30名专家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主持,卫生政策研究部副主任彭颖代表课题组进行成果汇报,申康医院发展中心派驻新华医院总会计师刘雅娟分享了新华医院病种成本核算探索与实践案例。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意义,对课题组的研究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课题的进一步挖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结题会给课题组带来很大启发,为课题组后续的工作开展和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基础。(卫生政策研究部 徐嘉婕)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