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全球副总裁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8 02:43 浏览数:361 来源:本站

12月7日上午,美敦力公司全球副总裁Andrea Swain等一行10人到访中心(所)开展交流。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主持接待,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主任王海银、副主任何达,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事业发展部副主任王力男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金春林主任作《三医协同改革的热点与趋势》报告,他全面讲解了当前我国三医协同改革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挑战,系统分析了DRG/DIP支付方式改革的实施经验及其对创新医疗器械准入与管理的潜在影响。随后,美敦力产品策略副总裁Ravyn Miller作《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业务市场概览》报告,她分享了当前美敦力在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领域的业务现状、成绩和发展瓶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中国支付方式改革政策背景下,对新产品、新技术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中国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的应用前景等话题展开充分探讨。金春林主任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各尽其责,在创新医疗器械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1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