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中心(所)首届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2 02:04 浏览数:5937 来源:本站

近日,中心(所)首届乒乓球大赛“爱乒才会赢”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心(所)工会牵头,乒乓球社团组织开展,中心乒乓爱好者组成两支战队参与其中,分别为“建国西路队(含北京西路办公点成员)”和“莘北路队”。

3月19日,初赛在建国西路办公点拉开帷幕。下午两点,参赛战队集结于职工活动室,两方队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首先上场的是女单选手,由综合管理办公室刘萍对战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程文迪,两支队伍分别为其加油助威。随即进行的是混双赛,由“施骏和陆士辰”组合对战“覃肖潇和李培锋”组合,全程精彩不断、看点十足。最激烈的当属男单赛,男单队员在“点、杀、搓、抽”各种技术对决中,将比拼气氛拉至高潮。卫生技术评估研究部主任王海银以绝对实力,博得现场观众赞叹连连,更有场外职工闻声而来,助威喝彩。最终“建国西路队”获得初赛小组优胜。

3月26日,决赛在莘北路办公点举行。此次“莘北路队”占据主场优势,调整对战策略,更换队员展开车轮攻击;“建国西路队”顶住压力,稳扎稳打,一路乘胜追击,经过紧张激烈的三轮对战,最终“建国西路队”以优势比分拿下本届大赛冠军队。赛后,双方共同庆祝本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组建社团训练群,期待日后有机会走出单位,代表中心获得更高级别集体荣誉。

乒乓球作为国球,凝聚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与深厚的情感寄托。此次乒乓球大赛,中心社团成员以赛促练,以球会友,在比拼中进一步增进情感,赛出活力、赛出健康、赛出友谊,展现了卫生智库人“爱乒才会赢”的魅力风采!

01_meitu_1.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