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所)派员赴新加坡参加第八届全球卫生年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08:00 浏览数:5464 来源:本站
2019年7月14-17日,中心(所)综合管理办公室方欣叶和卫生政策研究部王力男赴新加坡参加第八届全球卫生年会(8th Annual Global Healthcare Conference),并做题为《上海市老年人药品费用比较研究》(《Comparative research on drug expenditure of the elderly in Shanghai, China》)的演讲发言。
本次出访使得中心(所)研究人员有机会及时了解到全球卫生最新发展形势,涵盖公共卫生、人口老龄化、医学教育、政策评价等多方面。中心(所)研究人员也借此机会将已有研究成果进行了演讲和学术传播,促进了研究能力的提升,扩大了中心(所)的国际学术影响力,拓展了中心(所)与国内外卫生政策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渠道。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