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卫生智库高质量发展建设与展望”专题党课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8 02:18 浏览数:871 来源:本站

2023年12月22日上午,中心(所)第二党支部在北京西路召开党员会议,支部书记陈珉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支部委员董晨杰同志引领下,任晏华和张宇娴两位新党员入党宣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国际歌的伴奏下,宣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

宣誓完毕,张宇娴同志表示:从大学期间递交第一份入党申请书到现在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倍感荣幸,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任晏华同志表示:通过今天的入党宣誓,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以后将服务单位科研事业发展大局,兢兢业业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

随后,中心(所)主任金春林给支部党员同志们上《卫生智库高质量发展建设与展望》专题党课,金主任围绕卫生智库建设情况、智库高质量发展若干问题思考等方面展开讲解。他指出,卫生智库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要不断提高研究质量,加强合作交流,完善激励机制,加速成果转化,提升国际影响。对于人才成长与培养,金主任强调,中心(所)青年科研人员要始终秉持“别人比我更聪明,聪明的人比我更努力”的认知方法论,低调做人、谦虚为学,目标远大、自律自驱,立足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大平台,以今日的奋斗锻造明日的辉煌。

宣誓照片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