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党委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支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03:03 浏览数:1333 来源:本站

12月13日上午,中心(所)党委在建国西路A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支部工作例会,党委书记丁汉升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丁汉升书记宣布中心(所)第29次党委会有关中心(所)党委委员工作分工调整的决定。随后,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对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工作等年末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支部工作重点、明年工作计划等展开讨论交流。会议通报了本年度中心(所)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要求,组织观看了政论宣教片——《思想之旗》,深化理解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会议最后,丁汉升书记总结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提出三点更高要求:一是政治上要清醒。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既要看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推动的历史性变革,也要看到前进道路上还存在的重重困难和重大挑战,做到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业务上要精进,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立足岗位职责,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技能,学精业务知识、补齐能力短板,努力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纪律上要严明。要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352f751bff88d5f1079903d20d7ea97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