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团支部开展“青春红途 向前一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01:06 浏览数:1418 来源:本站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团员青年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月24日,中心(所)团支部与市医疗急救中心团委、市血液中心团委、市血制品公司团委、市健康促进中心团总支共同开展“青春红途 向前一步”大型红色剧本实景解谜主题团日活动,前往中共一大会址体验党史学习新方式,中心(所)共有1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开动脑筋、集思广益,使用红色谍战题材创意互动解谜书《五十号档案》,穿越历史回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国民党白色恐怖统治下的上海,通过解开一个又一个线索和谜题,帮助我地下党情报工作人员逃脱反动派的追捕,伺机搜寻、送出情报,最终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办的任务。

本次活动运用贴合当下年轻人偏好的剧本解谜形式,引导团员青年主动走进红色场馆,在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寻找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光明的光辉历程,通过沉浸式党史学习,将信仰的火种深植心间,将理想的光芒撒播四方,汲取踏浪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树牢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00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