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谋求实效 ——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分析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01:07 浏览数:799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调查研究工作,2023年6月16日上午,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分析讨论会,中心副主任沙小苹主持会议。

沙小苹副主任在会议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着力推动青年人才选拔培养工作。会上,第六党支部书记龚杰围绕“健全培养选拔卫生智库青年人才常态化工作机制研究”调研主题做了阶段性成果交流。与会成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从健全青年人才选拔培养的角度分析研究问题,深入梳理问题清单,运用“解剖麻雀”方法找答案,从而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务实紧凑、坦诚深入、研讨充分,是调研成果交流形式上的一次有益探索,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第六党支部将坚持聚焦目标定位不动摇,确保程序不走样,标准不降低,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

12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